在這個月上課時一直覺得教室𥚃圍繞著天使的氛圍~~也一直覺得心輪暖暖的,溫暖的支持一直貫注進入身體,心情更是十分愉快、放鬆且滿足!

在課堂上,老師解釋四季中春&夏的宇宙變化和地球能量的變動,人類在地球上的活動如何受到宇宙變動的影響。

同時,也提到「路西弗」(Luciferic)和「阿厲曼」(Ahrimanic)二股力量的抗衡、拉扯,以及「基督意識」如何平衡這二股力量的觀點。這令我領受到很大的感動!~~那樣的「平衡」正是合一老師常說的,「紮實的生活在地球上,在日常生活中修行」的觀點,也是我這二丶三年在生活中漸漸找到的平衡!!

春天,是屬於療癒的季節;

夏天,是屬於思考的季節;

秋天,是屬於行動的季節;

冬天,是屬於滋养的季節;

一年四季就是如此生生不息,平衡且豐饒!!

 

自從雪山回來後,很多在雪山上吸收的能量漸漸內化轉變為內在的動力,逐一展現在生活中。~~

感謝大自然帶來的力量和療癒,我更加回到自己的中心,展現自己的樣貌,更加勇敢的成為我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愈來愈平衡,愈來愈自在,愈來愈像原來的自己!

謝謝自然的滋養,謝謝神和天使的愛及耐性,謝謝愛我的人,謝謝我自己!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