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我們全家上台北去把天母的家做最後的清理和打掃,更重要的是好好的感謝、道別,並給予祝福!~~

 

我們很幸運地在離開前見到了買下她的屋主及家人,並且和他們聊天、分享這個家的種種!真的很高興他們很喜歡我們家的裝潢,也很期待他們即將出生的Baby可以在這個家安心長大!⋯

 

聽見他們對這個家的讚美,我心中好感動,也真的很開心我們可以為這個房子找到了和我們一樣喜歡她的主人!!

 

離開前,我給予天母的房子一個祝福、感謝和充滿愛的Deeksha!~~我瞬間感覺一股粉紅色溫暖的光將我團團包圍,有許多小天使一直在唱歌、跳舞,我一直說:「謝謝你們!」而祂們也一直謝謝我!⋯我當下真的淚流滿面,感謝不已!!是開心,雖然還是有點不捨~~(心頭酸酸的⋯)

 

而神奇的是,後來去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最後竟然也是道別~~

開車回台中路上,隨機撥放音樂,連續三首全和故鄉、離別有關~~

我忽然明白:真的是要離開那份安穩、依戀、舒適範圍,大步向前邁進了!~~不管前方會有什麼,我知道,我行走在我的道路上,一切有神的安排和眷顧!而且,我還有一群家人、朋友相伴!

我愛你們!~

我愛我自己!!~

 

2015年,我們一起迎向自在、豐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