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坐月子期間適逢我的生日及母親節,我們忙於準備迎接新生兒&休養生息沒有什麼慶祝,心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所以向老公要了一個『禮物』——我希望他選一個禮物送給我當紀念,紀念這妞妞的誕生以及我的生日和特別的母親節!~老公說,要他想禮物真是個大難題!不過他也正想送我一個禮物好慰勞我的懷孕以來的辛苦!!…嘻嘻!其實,他那樣說,對我而言就已經是一個很棒的禮物了!!

二個禮拜前的晚上,他很神秘的來到嬰兒房,要我把妞妞交給他照顧,他說:『我買了一個禮物送妳在妳書桌上,妳去看看!』~當下,我真是喜出望外,驚喜不已!

禮物 

打開一看,是個可愛的牛年飾品。還送了一個俏皮的布偶呢!~

  禮物.1

而老公說,布偶是給女兒的,金飾則是給我的。因為我們都是〝牛〞!

他還說:本來要送給我腳鍊的,但要訂製,且要在等兩個禮拜,還很貴!所以改買手鍊。這有一個意義,就是把我〝鍊〞在家中,哪也去不了!

 禮物.2

 禮物.3

其實,現在待在家中的我很幸福!!~說帶小小孩不累是騙人的,但守護著這一切我所深愛的人,卻是世上莫大的幸福!!我甘之如飴,也感謝上天賜給我這份〝禮物〞:滿滿的愛、幸福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