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的露營,回到家後心中依然漲的滿滿的~~~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完美的天氣,感謝庭佑爸爸熱心召集,讓我們又可以齊聚一堂!

雖然是一年一聚,但卻像老朋友見面有說不出的熟悉...說不出的溫暖!!

 

 

這次露營地點是「龍門露營區」,這是一個超讚的場地!

---可以在福隆車站附近租腳踏車,先在附近「舊草嶺車道」騎一圈,再騎回園區任你四處趴趴走、騎個過癮!

園區內還有游泳池,可以讓孩子泡泡水、消消暑氣!~~~光是這兩項就夠令孩子們開心了!

至於露營區,旁邊都有風雨操場,方便炊事,也供應電力、光源,盥洗及廁所都十分清潔,真的很方便!

( 龍門露營區  http://lonmen.myweb.hinet.net/lonmen360.htm )

DSC01135  

@龍門吊橋前大合照!!

 

 

上次我們在這裡露營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次,小妞才剛滿四個月,我們為了讓兒子和同學聯絡感情,也和家長們聚聚,想了兩全其美的方法,特地租了小木屋住。

但畢竟妞妞太小,可以參與的活動不多.....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這次,我們和大家去騎腳踏車、游泳、晚上聚會聊天、看孩子玩耍、嬉鬧~~~我們不再錯過創造開心回憶的每一刻!

因為這群孩子,把我們一家人一家人繫在一起,是上天的安排,更是大家的「有心」,我們都希望為孩子也為這份難得的緣分繼續沿續下去...這感情真的很奇妙,也很微妙!~~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更真心喜歡這一群爸爸媽媽!!

---每次看見爸爸們聚在一起邊喝啤酒邊聊工作、聊時事、聊新奇事物;

看見媽媽們認真的聊著家庭、孩子、教育、交換教養心得,...心中總是深深的被觸動,感動莫名!我真的真的好愛這一切喔!!

感謝宇宙的神聖力量,讓這群爸爸媽媽走進我的生命,以及他們帶來的溫暖和感動!!Namaste!!

DSC01005  

@要出發騎腳踏車囉!~~~

DSC01018  

@大合照!!

DSC01057

@爸爸們在泳池合影!!~~~很像"力士"照,哈哈!! (除了宇芃爸爸啦! )

  

 

因為對團膳沒有把握,所以每年我都是「康樂股長」,今年也不例外。

為了配合孩子的程度,以及變化活動型態,今年我重新設計活動,並熬夜準備了道具和許多小禮物想帶給孩子們驚喜!

只是,因為孩子們去玩水,活動行程、晚餐往後延,所以把團康時間取消了!~~

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也多出時間和大家聊天,有失有得嘛!...

呵呵,這活動我想明年還是可以玩,期待明年孩子們還願意配合囉!!

P1010274

@偷偷洩露一下"機密"~~~

 

 

孩子們每到活動尾聲總是特別依依不捨!「有誰要跟我再去騎一圈?!~~我們要把握最後一些時間!」其中一個孩子在午餐後這麼吆喝著~~

唉,不捨的豈止是孩子,還有我呢!....

大人的離情總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只有化做淡淡的一句:「再見囉!」

大夥兒,真的要再見喔!我已經開始期待。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