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的早上,在聖壇前點蠟燭時,忽然聽到聲音要我放輕鬆站在聖壇前~~於是我退了二步,直視阿瑪巴關聖照的眼睛,然後輕鬆站立⋯⋯

 

忽然間,整個空間開始順時鐘轉動,並且一直擴大⋯一直擴大⋯一直擴大⋯本來只差二步的阿瑪巴關,忽然變成了十步、二十步、五十步⋯後來甚至拉開到約幾十公尺之遠⋯⋯我所處的空間突然被拉開成幾乎是直徑一百公尺的大圓空間!而且整個空間都是白色的,一股神聖的能量油然而升~~

 

我從空間開始改變到停止擴大那一刻,完全沒有一絲絲的害怕或驚恐,只是一直驚嘆不已!而處在那偌大的白色空間𥚃,我十分平靜,覺得內心非常平和,一股溫暖的流緩緩流動⋯⋯和過往一些經驗最大的不同是:我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沒有激動、沒有強烈的感動也沒有內心澎湃的情感,反而是被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溫和且神聖,同時有種被清理、淨化的感覺!!

 

然而也就在我的腦袋開始想探究一切時,我瞬間被送回來了!呵~~真的太有趣了!!

 

謝謝神,謝謝阿瑪巴關,被清理後的我真的變輕盈許多,而且晚上超好睡!~哈哈,所有療癒真的可以在一瞬間發生,只要我願意接受!!

 

謝謝神的愛!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