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個月真的忙碌到幾乎無法思考~~雖然一切順遂,但這種幾近「缺氧」的生活步調,實在令我有點窒息!!⋯

 

早上又是一堆緊湊的工作~~木工師傅來調整櫃子、冷氣來維修、衛浴師傅送來洗衣檯並裝上更改規格的水龍頭⋯

在一切工程結束後,有股疲憊感襲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癱軟在床上⋯⋯我真的好想放空、放鬆,但吊詭的是,我竟然不敢什麼事都不做!~

這才看見:腦袋中對於放空、什麼事都不做、生活享樂、要什麼有什麼、生活過得十分享受&愜意⋯依然有很多批判和擔心!~~原來,我對於別人覺得「我很好命、很輕鬆、很享福⋯」很抗拒!

雖然這是事實,我也十分感恩上天的眷顧,但當別人如此說我時,我仍然想反駁&否認⋯⋯

內在彷彿很害怕別人覺得我「不勞而獲」!---那令我覺得自己好像付出和收穫是不對等的⋯又或者,我好像不值得這麼輕易豐盛!⋯深深的「羞愧感」莫名的籠罩著⋯

 

寫著寫著,我忽然明白:

這沈重的無力感、羞愧感、不敢享樂(不敢好好犒賞自己)的無價值感,全來自歷代祖先業力!~~

我如此努力的穿越人生種種困難考驗來到此刻,我想,真的是祖先的召喚,要準備穿越這最困難的功課了!!

感謝祖先的眷顧,感謝一切因緣,支持我走到這一步,雖然現在依然不好受,但我明白,我定能在滿滿的愛中穿越和成長!⋯⋯因為,我並不孤單!!

 

是時候,勇敢前進,勇敢擁抱豐盛了!!~~Yes!我就是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