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佑發燒了!~~

繼前一晚妞高燒,接著佑也發燒了,而我,在連續幾天的清掃、整理,照顧小孩之後我也累癱了!⋯幸運的是,好好睡一覺醒來後,有種被「好好照顧」的舒適感!

昨晚,一邊幫佑按摩,一邊開玩笑的說:「你和妞是不是每次開學就要來個"預備週",發燒排毒一下,準備好這學期的學習!」(上次發燒也是開學預備週的時候,一燒就燒2天,呵呵~)

佑搔頭回答:「乀~好像是吔!」

 

這二個小孩這近三年來,西藥幾乎滴口不沾,全用自然的照護,用同類療法(順勢療法)的小糖球照顧,他們的身體十分敏感,反應也十分快速!~受寒就發燒排寒,受感染三、二天也會自己恢復,也因此,他們十分清楚自己「可以~/不可以~」吃或做什麼,因為受罪的是自己!

 

相對應於我,我的身體也因為順應自然,一次又一次的發燒、排毒,讓我內在的力量可以和身體的力量合一,由內而外長出更強的適應力和韌性,對於環境、孩子的變化,我更加穩定、安然面對,這真的是非常奇妙又充滿恩典的過程!

 

謝謝孩子的領路,我重新學習,找回內在的力量,孩子們,我們一起加油!我們都會愈來愈好!!

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協助及愛,因著這一切,不只我們會更好,這個世界肯定也會更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