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從屏東回台中,一路上時晴時雨~

當車行經古坑時,忽然一個超大、橫跨整個天空的彩虹出現在我眼前!而伴隨在左手邊的則是橘紅、圓滾滾的太陽即將西下!⋯

當下被眼前的美景震攝住,幾乎不能言語⋯

那感動也完全不是話語可以表達⋯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時空是靜止的,一片寧靜~

當我回過神來,耳邊傳來的是五月天的「知足」⋯聽著聽著,眼淚又止不住的流下來~

我知道那是極度愛我的神又捎來了訊息~~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也十分感恩!⋯尤其三不五時可以知道神隨時與我同在,那心中的篤定和安穩不可言喻,更不用說每次心輪被注滿愛時的感動⋯

 

祂一直告訴我:

我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不需比較,

不需徬徨,

一切都會自然發生,

我只需要敞開自己!!

 

感謝神,感謝一切的發生,感恩一切!!

Namaste!!

 

 

《附註》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節錄 五月天/知足

 

https://m.youtube.com/watch?v=_o0oeyCto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