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搬家整理物品,翻出許多以前的照片⋯

赫然發現,

我現在竟然比十年前好看!!~

雖然皮膚沒有以前好,臉上皺紋仍增加不少,

但整個精神、神韻,現在的我比以前美多了!

呵呵~這樣說有點怪,可是,卻是真的!

 

不過,有意思的是,

我在大學畢業前的相片,我仍舊覺得好看,

甚至覺得那神韻與現在相近!

(當然,那時還多了點稚嫩的青春氣息,和桀傲不遜的神色!)

仔細想想,在職場上十年左右時光,是我被迫完全社會化,完全用別人價值觀在定義自己的日子,

我失去了自己的中心,忘記了自己是誰⋯⋯

直到這些年,我彷彿在家庭、孩子、靈修中找到了自己的意義,也找回了自己!

我好像走過了「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歷程,生命實在很奇妙!!

 

愈來愈明白自己走在正確的人生道路上!

對於現況有好多好多的感激,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一已之力可以完成,

面對未來,雖然仍有許多不確定性和忐忑,卻又有些期待和興奮⋯

因為不管如何,有神作主,有神當我最大的靠山!!

謝謝!~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