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的身體送給了我一個「大禮物」!——在我和期待已久的高中同學聚會之後,當天晚上立馬發高燒,進入「強迫關機」的狀態,接著讓我昏睡一整天!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身體「強迫關機」,但是奇妙的是,前一晚我才在日記中寫下:「⋯我太累了,身體需要好好休息,我應該要調整一下!⋯」

呵呵~隔天,身體馬上實現我的願望!

這樣快速的「心想事成」會不會太over了點!

仔細想想,我為什麼會那麼累?!~其實我也不明白!

來到台中一切看起來都十分順利,好像也沒什麼大困擾(除了新家裝璜進度⋯)

究竟我為什麼會那麼累?!

我想,是因為生活的時間被強迫切割,整個生活步調需要大調整!

而我的心和身體幾乎是分開運作,常常身體是處於跟不上心和精神的狀態!⋯

這是另一種「抗議」吧!!~~

有時候,太想「有所為」時最應該做的事就是「放空」吧!⋯⋯(天使如是說)

 

感謝我的身體再次教會我一些事~~

「踩剎車+放鬆」和「選擇性做事」一直是我要努力琢磨的功課!

練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