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杜鵑花盛開的三月初,朋友在網路社群上分享了一篇文,當下讓我看得眼淚直流⋯⋯

但心中卻冒出一個叛逆的情緒,只想大喊:「屁啦!什麼領袖,什麼火把,什麼照亮別人,自己就已經很黑暗了,還有什麼資格去談什麼領袖、什麼帶領,全是屁話!自己都顧不好了⋯那些高談闊論不就是更好的逃避,讓自己不用面對真實,讓自己抽離現況、麻痺自己罷了!什麼都不會改變,不過就是這樣!!⋯」

 

可是,就在同時,我的心輪暖暖的彷彿有一股力量一直灌入~~我的腦袋叭啦叭啦的碎唸著,心卻紮紮實實的感受到溫暖!⋯原來冰冷的身體竟然暖和了起來!

四週的溫度也逐漸升高,變得暖和怡人、而不再像之前一樣冰冷緊縮!我的腦袋很想繼續叛逆的說話,繼續碎唸,繼續抱怨,但在這一刻我的身體卻騙不了人!——眼涙止住了,眼前一切變得清明透亮,身體不再僵硬、冰冷,變得柔軟、放鬆⋯腦袋也停下來了!!!

一切真的好神奇!!~~

感謝神的臨在,感謝天使的守護,一切的壓力、疲憊是因為我忘了交託、信靠神,我又回到了過去那個獨立,甚至孤立,什麼都只相信自己,只想靠自己的我!~~還好有神!

 

我或許不認為自己可以去帶領什麼~~
但,我相信,生活可以在與神共事之下過得更好、更順遂、更踏實、也更幸福!
則一切足矣!!

~~~~~~~~~~~~~~~~~~~~~~~~~~~


寫完以上文字,我問我的神還有什麼要提醒我的嗎?~~

祂先是給了我一個好大好溫暖的擁抱,然後祂說:

「歡迎妳又回來(家)!

是的,就是要相信!

相信神,相信自己,相信一切萬有,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相信,自然會產生力量!

懷疑和恐懼時就回來,回到心中,回到神的愛之中。

相信神,神永遠愛你!

而你就是愛!!


——————————————————————————————

 附註 

《朋友分享文》
整個世界好像都很憂鬱
讓我們來高舉火把!

人們害怕的不是黑暗
人們害怕的是發光發亮
人們害怕發光發亮
是因為我們知道
當我們發光發亮時
身旁的人會忌妒你

但是
如果每個人都不願舉起心中的那盞燈
沒有人高舉火把
那世界將一片黑暗

高舉火把很辛苦
但是這個光會幫助那些
正在無助受苦的人們

我就是愛

——————————————————————————————

神說:

每個人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