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和朋友聊天,她正在經歷一個生命的過程⋯我的天使要我支持她~

 

我們用Line靠文字聊著~~

她忽然說:「其實有些時候還蠻羡慕你們的智慧,因為有時我真的無法想到或是體認就是這個就是那個的,也對許多事也不明白。」

我:「呵呵~~妳也有令人羨慕的東西啊!只是我們比較容易看見別人有的~妳已經夠好了~妳就是妳!做自己就好!」

她:「丂~丂~丂~」

我:「我不要妳變成誰~我只愛《妳》!(神說的!)」

 

寫完這句話,我哭了~~朋友也哭了~~我的頭皮一陣麻!⋯

我真的收到神的完全接納及無條件的愛!!~~❤️

 

透過給出關心,我收穫到的比給出的更多!!

謝謝神,謝謝宇宙萬有,謝謝諸佛菩薩和天使,被愛包圍真的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