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欲裂」是久久不曾發作的症頭~~

 


昨晚痛到一切停擺、身體罷工。

躺在床上時忽然一股悲傷冒上來,禁不住的哭了起來~忽然發現那是壓抑在深層的「孤單」,好深好深的孤單⋯⋯

剎那間,我彷彿看見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躺在床上哪裡也去不了,也沒有人陪伴,一個人孤零零的坐擁一屋子的孤單!!

 

 

從來沒有用這樣的方式去體驗那種孤單~~

小時候生病的感覺我完全想不起來,長大後雖然仍常生病,但幾乎都是「完全掛點」,只感受得到病痛,很少體驗到病痛外的感覺!

也或許,會選擇「那樣生病(完全掛點)」底層就是害怕經歷那種感覺吧!!⋯

 

 

這一次,我沒有生病,只是因為情緖冒上來出不去引發頭痛,而躺在床上體驗這份孤單的我也只是哭泣,什麼都沒做,然後,沈沈地睡去~~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完全「體驗 / 經驗」了那份孤單,

但我要嘉許自己的是,當下我沒有企圖逃開,也沒有閃躲它,更甚者我對它(孤單)沒有任何批判或對任何人的控訴,只是哭了一場,如此而已。

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一步,我知道,我認回了它!!

 

 

謝謝我的身體誠實反應內在狀態;

謝謝我的勇敢讓我可以經歷這些;

謝謝我的意願帶領我堅持至今!

也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心;

謝謝天使的守護,更謝謝神一直與我同在,給予我很大的力量!!~

因著這一切才有今天的我, 我十分感恩!~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