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到夢境,就看見很多GIN(某心靈成長畢業生的簡稱)〜〜

那裏的場地很大,感覺是一個大型的訓練中心。那裏有很多房間,有些房間像是訓練教室有人正在上課;但有些房間有人在聚會/聚餐,忽然又覺得很像是一個複合式的聚會所.....很奇怪的氛圍! 

 

後來有人帶我進入一個區域,較為安靜,也是區分成一間間的區塊,應該是辦公室。在那裡,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腦以及另一個螢幕,那一個螢幕是用來了解其他區域的監視系統,每個人有各自的分工。(可見那裏有多大~~) 

 

我詢問熟識的GIN:這裡的負責人是誰?〜〜他們告訴我是J和另一GIN(我不熟)。而且他們就住在這裡的另一頭。---這令我十分驚訝!同時也很替J開心,這畢竟是他的夢想!心中盤算著等會兒見到他要好好恭喜他...

 

後來J進來,行色匆忙,並且口中一直喃喃自語,似乎有些不快。他看見我,稍微打過招呼後,就轉身要離開〜~我詢問他為何離開?他說要去開另一會議。我要求同行,他也答應了。

 


在會議中,我逐漸明白:這是一個準備全面撤遷的會議。所有我看見的人員及部份設備可能要遷移到另一處。

原因是現址為某GIN的土地,當初基於GIN的互助心理,低價租賃給J。

但在J他們使用場地舉辦課程時,那位地主也會三不五時的用那裡舉辦私人聚會,所以常常很混亂,場地能量變得很干擾!!〜〜

終於J忍無可忍,決定另尋他處落腳。---而這個新場地也是畢業學員的,場地雖然較小,但保證單純。

 

會後,我們回到辦公室,J一轉身就跟大家say goodbye!〜〜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只見他笑笑離開。

我問其他人:為何他這麼快就離開,開完會不必再討論一下嗎?!

其他人笑著告訴我:「今天比較特別,因為今天是J的生日!他說要給自己時間(提早下班),獨自慶祝!」

忽然間,我彷彿見到J滿足、恬靜的笑容!〜〜

接著,我也醒了!〜〜

 

離開夢境一直覺得很有趣,卻也疑惑〜〜畢竟,我和J,和夢境裡的事彷彿沒太大關聯...

但一早打開FB我忽然豁然開朗〜〜

我做夢的那晚,真的是J的生日!而且,他真的一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儀式慶祝!

呵〜〜這樣的「同時性」未免也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