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心中一直冒出疑問:「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我究竟在追尋什麼?什麼才是我終究想看見的"夢想"?〜〜」

 


 聽著< 繼續奔跑 >這首歌,好多深埋在心底的熱情被喚起〜〜尤其是想起十年前開始踏入基本課程迄今的點點滴滴...

我依然記得基本課程時哭得不能自己的震撼..


在進階課程時因著內在的衝擊和體悟寫過一封信,引起許多共鳴!〜〜那是有關我對於團隊、對於生命的體悟和熱情;

在IN期間心中的那個自己不斷在擴大〜〜當了senior後更加明白關於IN們玩的那個「大遊戲」〜〜

那個從自己開始,像一顆小種子,發芽、茁壯,進而引發其他人願意一起承諾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大遊戲」!我是那麼那麼的以身為GIN為傲啊!!〜〜

從「基本課程」開始,這一路上不斷的醒覺、不斷的拓展自己、不斷的鍛煉自己、不斷的承諾於生命的美好...這是關於生命、關於夢想、關於堅持、關於心中的那份驕傲,這真的是一趟再值得不過的「旅程」!!

 


有時候不太清楚是什麼道理

跟世界這樣不停的推擠

眼看沮喪就要淹沒自己

還好有夢想握在我手裡〜〜


這真的是我常常有的感覺!常常覺得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但這幾年來我越來越明白那是關於我的前瞻性及領袖力!

因為,我不是來適應這個世界的,

我是帶領這個世界改變成我夢想中的模樣,

我是那個要站出來帶領的領袖!

因為只有我看見那個未知,那個我想要帶眾人前往的美樂地!〜〜

有時候會想:我是不是太狂妄了?

什麼帶領?什麼領袖?什麼前瞻/遠見?什麼「美樂地」的?...到底在說什麼??

我說的不是什麼大事業、大成就〜

而是一種對生命負起完全的責任、願意讓生命活得更加精彩的決心!

因為「對生命負起完全的責任」,

所以不當受害者,一切由我出發,由我負責。照顧好自己,散發穩定開心的能量,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和人生!

因為「願意讓生命活得更加精彩」,

所以充實自己、發現並展現自己的長處、疼愛自己、懂得尋求分工合作、不求事事完美,讓自己放在正確的位置,發光發亮,活出自己的樣子!!

心想,如果每個人的每一天都是如此閃亮,那這個世界又會如何?!

哇〜光是這樣想,就會讓我覺得興奮不已!...而這樣的世界就是我的「美樂地」!!

 

 


有時候日子一天天的過,並不一定真的確定是否一步步朝著理想前進〜

只有在靜下心來,回首一切,才明白自己好努力的地走了好遠好遠....謝謝一路上陪伴的家人、朋友,因為有你們,一切才變得更加有意義!

我愛你們,我愛台灣,我愛地球,我愛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Namaste!!

 

 

 

 

 



< 繼續奔跑 >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演唱:張心傑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如果很想哭 那就哭吧
眼淚也並不代表你不夠堅強
好多夢想曾經 飛在高高天上
為什麼落在陌生的地方

我多想給你 一個肩膀
讓你把所有重量都輕輕放下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哪一天才能把幸福得到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 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我多想給你 一個肩膀
讓你把所有重量都輕輕放下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卻還是渴望把幸福得到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 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有時候不太清楚是什麼道理
跟世界這樣不停的推擠
眼看沮喪就要淹沒自己
還好有夢想握在我手裡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