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因為家族的事非常氣憤,氣到破口大罵,眼淚直流〜心中滿滿的委屈、不平、怨懟...傾洩而出,完全擋不住!!〜

奇妙的是,當天下午家中來了一對夫妻朋友,和他們聊了許多關於孩子的教養心得〜聊完後,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晚上,老公特別撥空陪我聊聊,在憶起過往時我大哭了一場!!〜〜

但就在大哭過後,我忽然明白:為何家族的事引爆再前,之後,又讓我去回應朋友的需要,再讓我回顧前塵往事,清理情緒...這一切,只是在讓我放下!

放下過去曾經被不當對待心中累積的痛;

放下過往曾經有過的情緒;

放下對某些人的怨懟;

放下對某些事物的成見;

放下那些禁錮我的思想;

放下那些箝制我前進的信念;

放下我緊抓不放的過去;

放下那些我的「故事」;...

是時候,大步向前邁進!!

為了我承諾要做的事,

為了孩子,為了教育理想,為了我心中清楚的不得了的願景,我義無反顧!

清理、放下,是為了讓我擁有更多的平靜和清明去回應這個世界!

 

 

我的願景圖,已經展現了我的路,

天使的提醒,更讓我對邁步前進有更多信心、勇氣,

一切都已經在路上〜

就端看我有多中正、多自覺、多麼的活在當下!!

 

 

謝謝諸神佛菩薩,謝謝天使,謝謝守護我的一切,你們送來的「禮物」,我收到了!!
Namaste!!

 

 

                       @2013願景圖

                       2013願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