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看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竟然有種我好像第一次讀這本書的全新體驗!〜〜

而我的奇幻之旅是在「基本課程」展開的!

回首當年竟已經過了十年!?    

 


關於天命,

這十年來許多事改變了,包括我,從裡到外我彷彿全部重組!

我明白一次又一次的蛻變、學習是為了找到天命,

但「究竟什麼是我的天命?」,

更是我這十年來一直反覆問、一直反覆追尋答案的問題〜〜

直到上完天使課,天使給我的訊息才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

我更加知道走向「華德福教育」不是偶然,

我過往的教育、訓練、學習、自修...其實都是神的鋪陳,祂有祂的安排!

我從小就明白我能帶來一些教導〜不是因為我很厲害,而是那些「教導」選擇了我當管道。我只是傳遞我收到的訊息。但當時我還是小孩子,對於擁有這樣的能力實在太過驚嚇,以致連我都放棄了!...

可是神始終沒放棄!〜祂開始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教導我、指引我...一路讓我找回對自己的好奇,也慢慢拿回自己力量,找回自己!

 

書中,少年面對沙漠、風、太陽、天地之心的對話深深撼動我心!〜

對於洞悉天地的語言,

以前總覺得是特別的神通...心中存著敬畏和恐懼!

但這次讀起來,突然有種明白〜

開始打從心底深深渴望可以和天地之心連結,成為傳遞訊息的管道,真正完全明白並完成屬於我的天命!

 

對於未來的路,

前方的迷霧似乎漸漸散去,越來越清楚,

對於神的完美安排,越明白就更加崇敬和讚嘆!

「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都具意義,都是為了完成天命而準備!!」

讚美、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