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門辦事~~因瑣事一堆,深怕忘記,於是出門前在心中祈請神和阿瑪巴官臨在,並祈請天使隨行...

結果,我在傍晚時,才買完東西後就忘了要幹嘛...

當下腦子一片空白,忽然有一個聲音要我往前走...當下沒多想就往前走,一直到路口遇見紅綠燈才想起:我就是要往這個方向開車去加油!!!~~

呵呵,神和天使真的很眷顧我,沒讓我恍神忘了這最重要的事!!

 

 

 

之後,在和老公分享時,

老公說:「你不會列一個清單,一項一項完成就好啦?!」

他這麼一說,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傻!對啊,我明明就列了清單,卻還是會忘東忘西,有時連看清單都忘了...

也或許正因為如此,神的指引,我才會收得到吧!

因為不太用頭腦,反而天使幫我記住了我的行程~~~

呵呵呵,這種話,老公聽到一定會很昏倒!~~看起來根本就是為我的迷糊找藉口! 

只是,我想他一定也無法體會我這樣和天使連結的感受吧!!

 

 

 

真的覺得,最近的我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都像是沉睡已久忽然漸漸甦醒...

感覺鈍鈍的,卻又越來越真實!

我開始明白甚麼是我可以吃或不能吃的食物,

開始知道食物真正的滋味,

開始關到雜亂的腦袋訊號,

開始更留意出現在身旁的訊息,

開始願意接收更清楚的指引,

開始更有意願的為自己負起全責!....

一切如夢初醒,卻也像半夢半醒~~~

奇妙的是,這一切我沒有抗拒,對於不確定性我沒有過往的不安,

心中有種莫名的篤定---

一切有神的帶領和安排,我則在愛中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