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前幾天,一直有種感覺:我的身體好像不是我的?!~~很怪的感覺!但卻很真實!

 

農曆過年前兩週,身體有很大的變化~~

我接連著經歷了病毒性感冒、手部受傷、阿基里斯腱忽然發炎,...

我不禁疑惑的問:我為何會經歷這些?!...又,為何要我經歷這些?!...

一日早上,腦海中忽然有了答案!~~

祂說:「妳的身體已經改造了!不要再用過往的思維去想妳的身體。」

短短兩句話完全把我打醒!

原來,

當初脈輪手術時聖天使團隊告訴我關於我的身體已經改造的訊息是真的!!

之前連續幾天的發燒,

只是要讓我的身體汰舊換新、重新改組,

好讓緩慢的身體跟上靈魂的速度!~~

呵呵,這還真是新年的超級重禮啊! 

老天爺,您真的對我太好了!!  (⌒▽⌒)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我的身體對於食物有另一番「選擇」。

我開始知道,有些食物再也不會是我的食物選擇,

而且,

對於要入口的食物好像自然會有所感應,

我似乎可以知道食物吃下去後身體可能會有的反應,

也因此更加謹慎、用心選擇!

 

我重新認識我的身體,

也開始認真的傾聽她告訴我的訊息,

我開始讓她和我連結、合作,而不再恣意妄為,

我學習謙卑的讓她教導我,

我會用心聽、認真學~~

新(心)生活就此展開!!

YA!!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