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慢慢找到內在的平衡〜〜

 


從接觸華德福教育及人智學開始,內心經歷了很大的衝擊〜〜

基本的生活的方式、生活用品、每日食物、烹調方式、飲食習慣...

至對孩子的看法、家居照護、自己身體的保健、對人的觀點、對環境的體察...

有很大的顛覆!

多、很巨大的改變是內在的,說不出來所以然〜

但卻有種「被喚醒」的熟悉感,彷彿我早已知悉,只是被封閉了!?〜〜

只是這樣的衝擊、改變和「習慣(習性)」抗衡,導致我很大的失衡!

處於這樣的狀態,我失去了某些動力,如:做點心、麵包、烹飪...

忽然感覺自己無所適從、手足無措,沒了依循和自信,不知如何自處〜〜〜

只有一頭栽進「手作」中,稍稍喘氣...

(還好,我還有「手作」~呼!)

 

 

很多朋友詢問我,為何不做麵包了?

其實我是想做的,只是,提不起勁!〜〜

我一直也不明白為什麼,也想知道原因...

現在,我知道了,就是「內在失衡」,讓我失去了那些熱情!

不過,不同以往的是,

我明白在沈澱自己之後,我一定會再做麵包!

因為,那是一種生命力的展現。

做麵包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他」(麵包)是活的!〜

(做過麵包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因為「他」(麵包)是活的,我才如此著迷!!〜

我感謝麵包帶給我的滿足、幸福感,更用「他」餵養我摯愛的家人、朋友!

我喜歡這樣的循環,喜歡這樣的小確幸!

 

 

很大的顛覆,帶來新的氣象。

我的2012年真的帶來很多考驗、蛻變、重生,及滿滿的禮物!

「精彩、豐盛!」是我給它下的註腳。

然而,2013年會是邁向全新階段的轉換年,

我的內在愈發茁壯,我的感知愈發敏銳,

我的世界更加光明,

我正在「歸隊」中!!

 

 

 

 

ps.:這篇文章令我更加明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我們總有一天都要各就各位,總有一天要各自歸隊的!〜〜

哈哈!一起前往「回家」的路吧!



http://tw.myblog.yahoo.com/memeshome-mechya/article?mid=3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