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帶著一堆情緒入眠,結果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索性坐起來靜心,之後,給自己一個祝福的Deeksha...
神奇的是,我竟然笑了起來!
而且,笑到停不下來!!...



就在我給自己Deeksha時,
女兒突然湊過來,一直問我:「你在幹嘛呀?...為什麼一直笑啊?」~~
我忍住笑,跟她說:「我在和老天爺聯結啊,祂在送我禮物呀!」
她馬上說:「我也要禮物!」
於是,我也給了她一個Deeksha,
但就在手一碰到她的頭的同時,我又開始笑,是那種會振動全身的笑,
我努力克制笑聲,但真的好難!...
後來,連妞妞都笑了起來!!



我剎那間明白,那來自天上的恩典要傳遞給我的訊息!~~

笑,
可以打開身體的結,
鬆開我們的情緒,
提升振動頻率,
感受一切的美好!

 


要多笑,少發脾氣,
笑,就是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