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對我而言,是一段青澀、苦悶卻又無限自由的時光!

當時,最愛在天氣超好的時候翹課一整天,

然後搭上最慢的火車一路開往台灣的最南端,漫無目的的閒逛!

 


每一個小車站、

 沿途的小花、

 天空的朵朵白雲、 

徐徐吹來的涼風、

枋寮的漁村、

正午海邊溫暖的海水...

直到今天,在我腦海中依然鮮明、清晰!!~~~

火車,一站站的停靠,接著前往下一站;

人生,也彷彿火車一般,

只是,沒有人可以保證: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是剛看完的一齣偶像劇,

劇情架構不算太創新,但一些情感的描述、鋪陳,算是頗具張力!~~

只是,結尾交代的有些牽強,不夠細膩,當然也不免俗的來個Happy Endding!。


而女主角在最後對男主角説:


「如果我們的人生是大富翁,不管有幾次機會可以重來,結果都應該是一樣的,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我願意,我願意給我們的愛情,再一次機會!你説過的,任何決定要的,就不要放手,包括在乎的人!」、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因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


這些,真是深深撼動我心!!

我想,這就是偶像劇受歡迎的原因吧!

永遠可以讓人喚醒心中那份對愛的渴求,以及盼望,

也永遠可以選擇「相-信-愛」!!

 

 

 


回想當年,

憧憬愛情,卻也高傲不羈!

而今,卻清楚明白:

下一站的幸福,全賴真心的選擇及用心的經營!!

 

 

 

 

好愛這相視而笑的感覺 ~~~濃濃的甜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