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被偶像劇深深感動~~~

覺得台灣的偶像劇真的太強啦!

真的要向這些編導們致敬啊!!

 

這齣戲雖然很多無厘頭的劇情,包括很多關鍵情節都是與「酒醉」有關,

在我老公看來是誇張有餘,一點「營養」也沒有!

但,這就是男生女生的不同啦!

對我而言,劇情中的浪漫橋段和話語才是重點!!

~~畢竟,這種王子公主的浪漫故事,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上演,

但感受一下那浪漫和感動,也順便從溫一下當年談戀愛時的熱烈情感,

還是挺讓人開心的!

 

劇中女主角,林曉如說過這麼一段話,

「不是誰給的多或誰給的少就是衡量愛情的標準,

重要的是,你能夠為對方付出多少。

生命給了我們靈魂,可是沒有教我們該怎麼走,

所以在情感的路上,兩個人必須風雨同舟,

因為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沒有準備,

我和宋杰修就是這麼存在著。」~~這段話深深感動我!

我真心相信:

可以風雨同舟的兩個人,一定更能體會生命共同體的感受,

緊握彼此的手,一起迎向每一天!!

 

 

看著偶像劇,會讓我記起自己曾經被那樣愛著,呵護著!

再次找回那種被疼愛的感覺!!

也因為那樣的感覺,讓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選擇「愛」!!

--只有不斷地承諾於愛,

才能消彌一切的爭鬥、競爭、比較、和匱乏!

只有愛,是唯一的真理,回家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