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不要怕!」

---這陣子,隨著「犀利人妻」的劇情發展,我彷彿也跟著謝安真經歷了自己的探索之旅!

 

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思考:

「年輕時候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


「還沒結婚前的我,和婚後,和現在又有什麼不同?」


「有了孩子後的我,在生命中又做了什麼選擇和改變?」


「決定當全職媽媽之後的我,面對生活的種種,心情上、態度上又有什麼轉變?」

因著劇情的演進,隨著劇中人物的心情起伏,我也再次用不同的觀點回顧自己一路走來的心情!---「我要什麼?」這個問題,在心中迴盪不已~~

 

 

劇中提到「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的選擇!」~~~

這令我不禁想到:我很幸運在每次選擇的十字路口,身邊總有貴人相助或提攜,讓我總是可忠於自己的敢走下去!

年輕時,總以為是自己"開創"出一片天,

現在想想,才知道自己有多輕狂!~~

所有的一切順遂是很多天時、地利、人和加總創造出來的,缺一不可!而我又何嘗幸運擁有這一切啊!!

 

 

我很喜歡謝安真說的一句話:「...我想用自己的眼睛,而不是老公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我的世界𥚃一直有很多驚喜和恩典,我相信,未來,也會一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