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下旬,在"光中心"上了一天「靈魂之愛」的導讀課程。---這真是一次不同於過往的上課經驗!!

 

在去上課之前,我對老公說,想再去上課是因為想再去充充電,因為我快要失去愛的感覺了!~~~然而,!在課程裡,我收到那份好大好大的愛及包容!這才明白:我真的是「收到召喚」而去的,召喚我去上課的就是宇宙中那份大而無私、廣闊且包容的愛!!

 

在課程中有好幾個冥想練習,在其中一個冥想練習中,我清楚知道我昏昏欲睡的身體有著抗拒,但意識的另一部分卻清醒得不能再清醒!~~~而那份強烈的愛,就在做「寬恕練習」時進來,在我説出「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時.....那樣強烈、震撼一股腦全灌進來身體的能量,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感覺自己被一份好大好大的愛團團包圍,在那份愛裡我完全體驗到全然的接納、包容、和慈愛,一陣又一陣的暖流流進心裡,我幾乎無法再有任何否定自己的理由,"她"(愛)讓我明白,我已俱足!又由於"她"(愛)太巨大,我身在其中竟然顯得十分微小!而且令人感動到淚流滿面,激動的心情久久無法平復....這體驗真的又真實又震撼人心啊!

 

感謝老公的支持,及所有高靈的安排!---讓我在冥想練習中,再次找回了那個「真我」,那個什麼都愛、什麼都在乎,把一切都納入自己的心中,承諾給出更多的愛及關懷的我!我再次憶起在「進階課程」時被完全伸展開、完全活出自己的那個我,而我這才知道,原來我早就體驗過那個真正活出自己真我的模樣,只是,我不相信,不相信自己有這麼大的愛可以去給予....

 

我彷彿看見了這個宇宙無窮盡的愛和能量~~~至於能否讓地球、人類更進化、更開心...全都「存乎一心」!一起努力吧,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