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連自己都陌生的很~~~心情忽高忽低,有時候覺得自己能量滿滿,蓄勢待發,有時候又低落的自己都覺得無以為繼....心中像是空了一塊,找不回來~~但又好像是準備長出新的力量,要迎接下一次的大跳躍~~唉,是甚麼,我也說不上來!!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我也不那麼確切知道,我想就是這兩三個禮拜吧!---有種想切斷所有連結,離群索居的FU,但礙於現實情況,我根本走不開,以致引發更多的情緒~~~憤怒、不耐煩、覺得孤單、不被了解、無力感、無奈、.....所有情緒以排山倒海之姿全冒上來!! ~~~~老公說我易怒,我只有苦笑....因為憤怒的背後,有太多情緒,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想我只是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想要一段自己和自己再一起好好愛自己的時光,我只是想要秀秀.....我已經厭倦了自己的犧牲、總把自己的需要排在最後,想要服務、滿足每一個人的性格!!....夠了,真的夠了!

 

開始明白自己想做的事之後,會在生活中思考 : 這和我的理想、願景有關嗎?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嗎? ~~~發現自己真的很沒勇氣去擁抱自己的天命!!我花了一堆時間和力氣去做很多瑣事,卻一直延後我真正跟去鍛鍊自己的能力!!或許正因為如此,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憤怒和怨氣吧?!~~~我的心生氣了,氣的是:我不活在自己承諾的生命裡!我沒有愛夠自己!--我用犧牲去換愛,明知行不通卻一意孤行!因為對愛的匱乏,我失去了自己的中心,失去了平衡,失去了樂趣,失去了對一切感受感知的能力,更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唯一可能的改變就是:重新正視自己的需要,釐清生命中的重要排序 ,調整自己時間的分配,重新回到自己的中心,找回平衡!!

 

我想做甚麼呢?!---我想每天給自己一段時間寫作,用文字整理心情;每天給自己一小段時光和自己一起,靜坐冥想;我要開始運動,游泳、競走....;我要在這三年內取得POV引導師資格,並完成POV百日課程;我想多方接觸各式課程,如:合一、光課程、靈性彩油、天使課程、....我要真的專心一致,我要開始真正走上自己靈修之路,為自己,不為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