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回台中過節,心中是忐忑不安,且倍感壓力的!~~~

壓力是來自擔心小姑會跟爸媽說什麼是非,我會被冠上異樣眼光...

擔心自己沒法子做好「魏家長媳」的角色...

擔心會被罵或議論...

但回頭想想:

所有擔心全來自我的猜測和想像,又不一定會發生,而且就算會發生我也不能怎樣,

與其自己先嚇死自己,不如先放下,

真正問問自己:想如何面對家人們?如何付出給他們?...

這樣的思考確實令人踏實多了!

但話雖如此,每每一勾起「那些擔心」,壓力還是排山倒海而來!~~~~

 

在台中家中,似乎一切還好,除了我自己的擔心!...

留意到自己的狀態,決定轉換能量和心情去協助婆婆做菜。---

過程中,我沒有任何的情緒和預設立場,反而很中正的去欣賞婆婆做菜的過程並和她互動,

當中,還真實的告訴她我對於她的手藝的佩服和喜愛呢!

我很開心自己告訴她內心真實的感受,也感受到愛的語言帶來的溫暖能量在彼此之間流動!

這結果很出人意表,也很感動!!(^_^)a

 

 

真心的選擇,真的會帶來力量和好的結果!

也只有選擇「愛」,而非「恐懼」,才能帶領我們走向真心!!----忽然有感而發。

~~~呵,真是一份珍貴的「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