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我愛你!~~~昨天的新加坡雨一直下不停,誠心的祈禱今天能有個好天氣,好讓我們開心的去環球影城,果然,早上一起床就見太陽高掛!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原本以為沒有附早餐的飯店,再詢問後允許我們補發早餐券,於是我們享用了豐盛的早餐才上路,實在太幸福啦!!

新加坡雖不大,但真要去到環球影城也不容易!~~我們首先要去搭MRT,從City Hall站買票坐到HarbourFront站,其中,在Dhoby Ghaut還要轉車!到了HarbourFront,還要經由Vivo City裡的三樓,轉搭前往Sentosa(聖淘沙)的MRT!~~~呼,還好事先詢問了當地的好友Debby,要不然肯定暈頭轉向!~~~只是,大夥一路上邊走邊玩,倒也自得其樂!

IMG_1410.JPG

@要出發囉!

IMG_1413.JPG

@在轉接MRT中!

IMG_1427.JPG

@要搭車前往聖淘沙囉!~~

一到環球影城,高聳入雲霄的聖誕樹,就令我驚喜不已!~~而進入環球影城卻令人有些失望的是:最刺激的紅、藍軌雲霄飛車竟然關閉保養!這感覺就像是去到了「六福村」卻不能玩「大怒神」一樣的悶!;( 只好拍一些少了尖叫人影的相片過過乾癮!~~

DSC00192.JPG 

@入口處~~

 DSC00197.JPG 

@看起來就好刺激! 

IMG_1482.JPG

@好想坐喔!

後來,我們還是玩了一個刺激的過山車,是在古埃及區裡的一項設施--"木乃伊復仇記" 。我和大程及佑佑一起去,大鈞則留守顧行李及妞妞。情境設計的很逼真,過程十分曲折剌激,一直大叫的感覺真是過癮啊!~~~

IMG_1519.JPG 

@"木乃伊復仇記"就在這裡面!~~

在環球影城裡一直會有一些卡通人物或特殊裝扮的人物出現,與大家同樂及合照!~~~我最喜歡的是在科幻城和我們合照的三個怪異客,他們的造型十分有意思,且色彩繽紛,腳上蹬高的器具還附彈簧所以可以彈跳,非常好玩!而老公最愛的當然是那位身材曼妙的埃及女郎囉!~~~哈,她在和老公合照時還故意和他怒目相視...令老公驚嚇中帶點尷尬!真有趣!另外,還看見「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功夫熊貓、瑪麗蓮夢露、...只可惜沒見到「史瑞克」的主角們!

IMG_1484.JPG 

IMG_1495.JPG

@妞妞看的目不轉睛~~後來就哭了! 

 IMG_1500.JPG 

IMG_1506.JPG

 IMG_1509.JPG

 IMG_1513.JPG

@老公的表情真妙!

DSC00232.JPG 

  IMG_1566.JPG

這次去遊樂場另一個令我驚訝的是:兒子真的長大了!~~~他竟然可以自己去排隊玩他想搭的遊戲飛行船,還可以獨自一人玩雲霄飛車!呵~~真的不一樣了呢!等妞妞再大些,不黏我了,我就有伴和我一起衝鋒陷陣玩刺激遊戲了!哈哈~光想就很開心!!

IMG_1552.JPG 

@兒子坐在第一個唷!

一整天玩下來也真夠累了!而神奇的是,正當我們準備離開,天空開始烏雲密布,後來,竟下起大雨!~~~老天爺你對我們真的真的太好了!我們真是幸運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