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好像才和老公在小小的棲身之所一起慶祝「成為情侶一週月」~~~怎麼一晃眼已度過15年了!?.....而且,今年是我們結婚十週年!!

其實,和老公在戀愛期和結婚後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真正的考驗在孩子到來之後!~~~而這一路走來所幸一直有很多好友支持、扶持,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的走到今天!我想,這對我倆來說都意義非凡!-----回想這十年,我自己的變化也頗大,最大的轉折莫過於我開始願意聆聽「心的訊息」,回歸內在,真正的允許自己「做自己」,這才真的找回自己的力量和心中的寧靜與滿足!這近三年來,雖然生活中仍考驗不斷,心情高高低低,但那滿足感及時時充滿在心中的感動真的是與日俱增!我愈發明白:我是神的孩子,而且是被眷顧、疼愛的孩子!!因著這份愛,我知道我愈來愈勇敢、愈來愈包容、愈來愈有韌性也愈來愈慈悲!感謝神、老公、我兩個寶貝小孩及所有愛我的人!~~~我也愛你們,而且,好愛好愛....!!

十週年的那天老公給了我一份好棒的禮物!---一整個下午的悠閒時光,他和女兒在陽台晒太陽的畫面讓我幸福感動的想哭...之後,他又和我推著女兒一起外出散步,在暖暖的冬陽下吹著涼風,悠哉的閒聊,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定格!~~~晚上,我則做了愛心料理當作對這一切的幸福最好的回應!!雖然沒有大肆慶祝,但這樣的幸福,卻是什麼也不換的!

忽然想起「靈魂與小太陽」一書~~~其中關於友善的靈魂對小靈魂的承諾~~~我回想和老公一路走來的十年,我突然覺得熱淚盈眶...他對於我真的很有承諾,很多話,神一直透過他在告訴我,只是過往我從來不聽,甚至要他聽我的!但,他卻一直很承諾於我的成長,用盡各種方法,只為了讓我明白「真正的我」!....老公,謝謝你!我完全收到了你的愛!期望我有更多的智慧去面對生活,也可以更有意識的去回應你的愛,一起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

這十年是豐盛、精釆的!~~老公,讓我們一起邁向下一個十年和下下一個十年和下下下一個十年....直到回到神的身旁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