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繼各式點心課及"幸福點心班"後,又報名了麵包課,還敗了二本書:「我的電子鍋什麼麵包都會做」、「孟老師中式點心」,~~看著書架上這半年內陸陸續續買進的5、6本烹飪書,幾乎都是點心書!呵,我真是瘋狂的迷上做點心啊!

自從開始去"巧思廚藝"上課後,漸漸喚醒了我體內對烹飪、手作點心的熱情!~~~忽然回想起,大學時期在學校學做中式點心的那種興奮之情!---每次上課前就充滿期待,而上完課看著自己辛苦做出的成品,總會興奮的想馬上和大鈞分享!...現在也是如此,而且更幸福的是: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廚房、烤箱、各式器具,更有著最忠實的"支持者"!每次的新嘗試都為生活帶來好多驚喜及色彩,不只是我"玩"得開心,老公小孩也樂在其中呢!

腦海中突然出現兒時在後院玩辦家家酒的畫面...隱約知道,我就是那會變出各種菜色的大廚!我十分享受那種「上菜囉!」所帶來的驚喜和感動!!~~~呵,我從不知道原來做料理可以帶來這樣的幸福呢!我想,這可能也是我的天賦之一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