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看你剛起床時,表情呆呆,動作遲緩,嘴巴還嘟噥著說:老婆,你起來囉...
我喜歡~~
看你和兒子一起打球、運動,很man的模樣!~~二個帥哥都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
看你和女兒的互動~~又親又抱的,只差沒吃掉她...
我喜歡~~
聽女兒叫你爸爸,好聽的聲音...再加上你陶醉的表情...幸福!
我喜歡~~
看你耐著性子教兒子數學、英文~~那模樣,好酷、好帥!
我喜歡~~
欣賞全家吃著我煮的餐點,邊吃邊說好吃-好吃的樣子,好滿足喔!
我喜歡~~
全家一起窩在床上滾來滾去,什麼事都不做,卻笑聲不斷!
我喜歡~~
聽你分享生活上的點滴,工作上的種種、加州教練又怎麼操練你...每次你講來都特別有趣~
我喜歡~~
和你分享每天的瑣事,然後聽你說:「妳永遠可以發現/欣賞兒子、女兒的優點!」
我喜歡~~
早起為你們準備早餐...雖然辛苦,有時也沒什麼變化,但有我的愛和祝福...
我喜歡~~
全家一起去散步~~牽著兒子,挽著你,看看懷裡的女兒,天南地北的閒聊,就很幸福!
我喜歡~~
和你分享我想做的事...雖然,說的總找做的多,但是和你分享我的腦袋瓜的怪點子,就很開心!
我喜歡~~
看你認真拍照的模樣,總是那麼投入和專注...那是專屬你的世界!
我喜歡~~
和兒子興奮地動腦設計「尋寶圖」,然後看你絞盡腦汁找尋線索的模樣...那是我們家的快樂時光!

親愛的老公,我喜歡~~
細數這一切幸福,這才會提醒我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