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特地跑了一趟法雅克--天母三越店,帶回了老公的生日禮物:B&W的Zeppelin Mini~~那是一台專為iPod&iPhone設計的揚聲器。

為了讓老公驚喜,我和兒子在家中絞盡腦汁,想出了尋寶遊戲:讓老公依循我們設計的線索指示,一步一步的找到禮物的藏身處~~~~連我和兒子都覺得很興奮、很有趣哩!

我們共有六個線索:
--(1)每天早上佑佑一定會去的地方...
--(2)要聽陳昇的CD前要做的第一件事~(地點)
--(3)一群美女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4)上菜了,要先拿什麼呢?~~~
--(5)香噴噴,要出門了!
--(6)黑白結婚照後面藏了什麼啊?.... 第一個線索是由佑佑拿給爸爸,之後就是他一一找到。答案分別是:(1)前陽台。因為佑佑每天早上都會替植物澆水,觀察他種的豆子....(2)男歌手的CD櫃。(3)芭比娃娃的展示櫃。這提示是我和佑各想一句。"一動也不動"是佑佑想的,十分傳神!(4)放碗盤的抽屜。(5)爸爸的香水旁。(6)書房老公座位上方的吊櫃裡,老公擺了一張我們的黑白結婚照。禮物就在相片後面。

在這尋寶過程,看著佑佑和手上抱著妞妞的爸爸全屋子裡走來走去,表情認真又興奮,真覺得好幸福呢!這樣的快樂和滿足感實在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我知道,當我願意去付出時,老天總會送給我好多創意點子,讓我用這些點子給出歡樂和喜悅及滿滿的愛!真的很感恩呢!!:)

老公,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