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到,可以在女兒8個月大時就帶她進電影院!~~~本來兒子是想看〝原子小金剛〞的,結果已下檔,碰巧有大家一致推薦的〝阿凡達〞,於是選了3D版,呵呵...女兒竟配合的很!!真的很神奇!

 

阿凡達的故事架構還不錯,劇情其實還好,但是3D效果做的很不錯,而且裡面的人物、動物的造型挺酷的!戲劇的張力很好,所以不太冷場,非常緊湊,結果也快炙人心!~~~我還挺享受的!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所以特別開心!?還是真的很好看?!...我想兩者都有吧!!而我真正覺得神奇的是我可愛的女兒!——我壓根沒想到,他在烏漆嘛黑的電影院裡,竟然沒有哭鬧,而且還自己玩了好一陣子,之後才哼哈了幾聲要喝ㄋㄟㄋㄟ,喝著喝著就睡著了~~~一路睡到我們出戲院,逛街逛了好一會兒,她才笑著醒來!!ㄏㄏㄏ,真是配合啊!!

 

女兒的成長速度&對這個世界的好奇,遠超乎我的想像!~~~她真的是用她自己的方法和速度在前進!真希望我別落後太多才好....她眼中的世界真的很有趣!我從她的笑容中這樣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