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好多奇妙的體驗喔!....先是收到〝召喚〞,帶著靈性彩油26瓶(又名〝驚嚇瓶〞),意外地替一位朋友治療了突來的扭傷;接著是上POV的Buddy說我的某世是秘魯的一位女祭司~;前兩天,意外地和我見不著的朋友〝連上線〞,令我頭昏腦脹,隔天狂吐不已!....我到底怎麼了???!!!

 

上星期五,好友Nancy為我們解說了接下來一年的星星運行的走勢,現在的木星正好走入寶瓶座22度,而海王星也走入寶瓶24度,剛好對我都形成影響,所以Nancy說,我現在對神秘學有興趣是剛好受天上星星影響,也會學的特別快!~~呵呵,真是有趣!我一向是個學習很慢的人,希望這次Nancy說的對,我也好希望可以學快一點,我真的對占星學越來越有興趣了!!!~~~只是,那天聽Nancy說星體運行時覺得很清楚,現在要寫成文字時,忽然腦塞,覺得所有東西全打結了.....哈!真的得用功一點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這幾年來因為不斷地進修﹑療癒,使得我的身體越來越乾淨,也越來越可以成為上天傳達訊息的管道的同時,是不是這一類奇特的事件就會不斷地來到我面前?!.....我真的招架的住嗎??我不禁有些懷疑!~~~我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接下來會如何??....至少有點心理準備也好!我不只一次對老天爺承諾:願意當祂的管道,祂要我怎麼做我就順勢而為。雖然現在還是如此,但還真的有點『驚』呢!!

 

親愛的老天爺啊~~給我多一點時間吧!我會乖乖學習,好好的找個傳達的管道,讓祢想說的可以完整表達!.....我會乖乖的,別嚇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