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宇宙訂單〞真的實現了!~~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感謝老天爺!!!

 

我在去年,為自己訂了一個〝購屋訂單〞———我理想的房子:靠近學校&公園、室內坪數40-45坪左右、通風光現良好、樓層在3-6樓間、公寓或華廈(最好有電梯)、交通便利但位處巷子內很安靜,另外,10分鐘內可達傳統市場或超市。當時,我沒有寫的是地點!~~今年年初,我加上了地點:永和市。但奇妙的是,我每次看這個訂單時,〝永和市〞(地點)是最沒感覺的。其他的項目都覺得很開心,好像就要出現了....沒想到,我們的房子真的沒買在永和,反而買在一個我們的〝夢幻區〞:天母!而且,所有的項目,所有的條件,全都符合!!!是真的,全部,全部喔!!!!!

 

以前,當我和老公還是學生時,我曾和老公騎著機車去天母回憶他的童年往事~~~他說,在他18歲前的回憶幾乎都是在天母,對那裡有著很不一樣的情感!....我們當時就說,如果以後有能力,就來住這裡吧(買屋定居)!~~呵呵呵,沒想到還成真了呢!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忽然買房子在天母?!我一時也說不上來,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是老天爺應許的吧!!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呢!!

 

買了房子到現在,實在覺得很像在作夢.....是一場好美的夢!我知道,這是屬於我們的美好。『接受美好,就是對這是界最棒的付出!!』~~~老天爺,我接受!我愛你,也謝謝你那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