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新奇,所以上了Facebook去瞧瞧~~可真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對電腦、網路…等相關事務一向很感冒~覺得自己老被電腦〝欺負〞,很不舒服!~~但這次,在Facebook上,我卻沒有這種感覺。反而覺得它的使用介面很親切,操作也很容易上手,真的像大家說的:隨便點一點就會了~~好奇妙啊!

此外,真的嚇了我一大跳的是,在Facebook上真的有好多人喔!!!!!~這些人一個牽一個,彼此相連,真的有如一張網,大家被緊密的織在一起!一些久未謀面的老友、早已失聯的朋友、一些想不到會見面的人、還有遠在天邊的家人&好友、……一下子,好像成了鄰居似的,變得好親近喔!這真是令人不得不佩服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也真的讓我這個網路鄉巴佬開了眼界,還深受感動呢!!!

當然,Facebook還有一些附帶的價值,如一些有趣的小遊戲、心理測驗、訊息的即時通、還有社團。社團,也是我覺得Facebook十分耐人尋味的設計!Facebook不只把人脈聚集起來,還利用社團將這些人分類!實在太有意思了!!~~更令人驚奇的是,可以自組社團,什麼性質都可以!ㄏㄏㄏ…妙啊!!

如果你還沒上Facebook一定要去瞧瞧喔!一定會令你驚豔!!~說不定,有人在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