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意外的切傷了自己的食指!~看著不斷滲出的鮮血還真嚇了一大跳!這幾天,老是傷了自己的手指,一下子刮傷拇指,一下子割傷中指,而今早是食指…讓我不得不停下來看看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翻了一下『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書中提到關於手指所代表的含意是:生命中的每個細節。而穿越的新思維是:我對生命的每個過程感到平靜!~~然而每個手指也都有其含意。書中提及,如果割傷了食指,很可能在目前的某個情境中,感到憤怒或恐懼。——說真的,還滿準的呢!

最近忽然覺得所有的時間心力都被兩個孩子綁死,一下子要照顧小小孩--餵奶、陪玩耍&哄睡,一下子又要陪老大做這做那的…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更別說是自己的時間!這感覺之於我真的很可怕!!~~也常常莫名的就有一把火由心中升起…總覺得something wrong…再加上老公近來特忙~幾乎沒什麼時間和心力陪我們,更甭說是幫我…唉其實最倒楣的是兒子!!每次當我火氣一來,他總是首當其衝!一下子被我罵,一下子被我恐嚇,還要忍受我的碎碎唸~~他真的很可憐!!心裡實在很過意不去,也常常覺得虧欠,罪惡感又一堆堆的在心中升起…其實我明白他真的很愛很愛我,才會〝配合演出〞(我的劇本),只是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心時,又會找他麻煩!~~~嗚-嗚-嗚﹏兒啊,媽媽真對不起你!

也不知為什麼,心像脫韁的野馬,管都管不住…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覺升起———委屈、傷心、憤怒、悲傷、無助、倦怠、窒息感…,少了之前的開心、喜悅、滿足、平靜!也或許正因如此,生活變得匆忙、混亂、失序~~~要去何處再找回之前的平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