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查資料,隨意的到好友Julie的網站瀏覽,看她發表的一些文章。其中,〝終於舒服多了〞給了我很多感觸…

生產前就感冒,直到產前狀況稍稍好轉,不算痊癒。結果,產後稍受風寒就又感冒了,出院到月子中心後狀況更加劇…以致非服藥不可!雖不至於影響妞妞,但我卻被禁止直接接觸妞妞(擔心她感染~)!唉,真的很痛苦!!痛苦的不只是咳嗽不止,幾乎無法成眠,更痛苦的是,只能每天拼命擠奶給妞妞喝,卻只能隔窗看妞妞!心中真是煎熬~~

日子過的真快,妞妞下個禮拜一就滿月了!而我也病了個把月了!~從懷孕期到坐月子,我的心總處在忐忑不安中…懷孕時擔心妞妞是否健康,是否有長大…坐月子時擔心奶水是否足夠,妞妞是否可已吸收,妞妞是否還狂吐奶,而我月子期間生病,是否身體會變糟,月子沒做好會不會有後遺症…整顆心一直上上下下,擔心這擔心那的~所有過去學過的一切,在此時全都不管用!

曾試著用心靈的力量為自己治病,但心神不寧的,怎麼也使不上力!也曾試著冥想,或運用念力試圖減輕身體的不適,全都徒勞無功,憑添沮喪~~在身體最難過時,真的會莫名的坐著就想哭,心中只有滿滿的無力感!…

直到今天,突然覺得身體好轉許多,精神上也回復過往的活力,開始有動力去做一些事~~上午,做了一些投資上的功課,也稍稍回顧一下投資績效,又上網查了資料,也開始有力氣寫些東西…這種感覺,有種久違的熟悉!是啦!~久違的活力,久違的健康,久違的樂觀,久違的舒暢,久違的陽光Mo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