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對自己的文字有點〝過敏〞!~變得不想看,也懶得再多寫一些…

其實,還是喜歡手寫文字的感覺~也說不上那是什麼,但就是覺得比鍵盤溫暖很多,而且在寫字的同時還有更多的思考…反而文思泉湧!

也因此近來很懶得用鍵盤Key文字,心中對於常看我Blog的朋友有些抱歉!還真是有點發懶呢!…而第一次,覺得發懶也不錯!~

發起懶來的我,近來做最多的事就是:睡覺!

不知是因為感冒,還是真的累,還是…

這一週來,我幾乎天天都是在白天狂睡,晚上照睡,一直覺得睡不飽…真的是「睡神」附身!

雖然每天早上 我依然會6:30就起床,張羅早餐和叫大家起床,但等老公小孩一離家,我幾乎就又陷入昏沈的意識中~常常9:00左右,就〝昏倒〞在床上!當恢復意識時,也常常是過了中午~ 真夠誇張!!

第一次如此狂睡~不過,這種好日子恐怕不多了…我還滿enjo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