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延續了昨天的疲累,老公小孩出門後,我就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於是去床上躺了一下,心想,大概十點多醒來,還可以去市場買個菜~怎知,一覺醒來,竟已快中午一點!!

昏睡的經驗,其實對我來說是不太多的。平常的我,一天大約(平均)只需要6個小時的睡眠就足夠,即使懷孕,也頂多小小午睡一下而已。但不知是否太累抑或懷孕後期賀爾蒙影響,我這一兩週特別容易想睡覺,每天除了晚上的睡眠,白天一定要補眠一下,否則會累到全身無力~~真是奇怪!

仔細算算日子,離女兒出生大約只剩十來天,真的會有點緊張呢!…今年身邊有好多朋友懷孕,準備生牛寶寶,我們家妹妹可真是厲害,不只自己來,還呼朋引伴找了一群小孩陪她來!而且,每一個都比她小,她是一出生就當小姊姊呢!!真是有意思!!…親愛的小妞,爸媽和最疼你的哥哥,真的很期待見到妳!妳要把自己準備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出生喔!~媽媽相信:妳是帶來祝福和禮物的天使,更會為我們家注入新的生命力!媽媽現在只希望:生產過程順利平安,最好能多保留一些體力,可以在產台上抱抱妳,和妳說說話,甚至餵妳喝奶~~~妳要幫幫媽媽唷!!『小妞,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