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第一次在電話線上幫好友J抽開悟卡&解卡,感覺好奇妙!~~再一次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媒介,透過卡片以及靈感(直覺),可以協助別人釐清一些現況或解惑!覺得很開心!!

自從拜師學習開悟卡後,開啟了我很多〝天線〞——關於色彩學、寶石、占星、數字學…在我生命中開始整合!還真滿感謝Nancy的。也真的是遇上Nancy,才讓我明白,某個程度上是我已準備好自己要去接收一些訊息,才會遇上她。我這幾年的POV課程,我處理了一些生命的課題後,身體似乎被洗滌過一般,變得很容易接收上天的訊息,生命也變得更輕易豐盛!…只是心中仍會有很多懷疑,甚至會不相信生命真的會如此輕易!?~以致,又斷〝天線〞!

開悟卡像是一個傳遞訊息的工具,而我,則是另一個媒介。早在上課(開悟卡)之前,我就常常利用POV網站抽三張卡,用來作為生活的指引。但上完課後,對於每張卡代表的意義更為清楚,再加上排陣,對於事件的看法更加清晰,有很多時候真的是牌陣一出來,事情就明朗了!真的是老天的指引啊!~~

四月初,又要參加Jeff四天的工作坊了,而且這次老公要和我一起進去,真是期待啊!~我相信又會是一趟豐盛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