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生產的焦慮占滿!已經很久沒有平心靜氣的感受~也因此斷了和老天的連結!感覺上,很多恩典和喜悅一直圍繞在我身邊,但我卻無法領受~

忽然意識到這點,是在昨天清晨寫文章時忽然閃出的靈感…突然想起前一陣子,許多神奇的事不斷發生,生活裡也是心想事成,驚喜連連!和近兩三週相較,還真的有如天壤之別!~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喜悅關乎一心,只要心念一轉,真的是海闊天空!

早上在閱讀時,忽然拿起〈色彩與冥想〉一書翻閱。剛好看到〝橄欖綠〞這個顏色,書中提及這個顏色的能量是關於:苦澀﹑彈性﹑柔性的領導力﹑希望。尤其是看到〝希望〞時,特別有感觸!書中寫道:『…橄欖綠的希望,是一種歷盡滄桑後的了悟,對於希望,不是緊緊執著,而是明白永遠有一盞明燈(燈塔)在不遠的對岸,這盞明燈也許可見,也或許暫時無法清楚見到,但心中明白它就是存在,不曾幻滅。』~~真的就是這種感覺:讓自己不論身處什麼處境,都保持彈性的面對一切,並願意承諾用愛去回應這個世界,時時保持希望及感恩!!很奇妙的感覺,但我明白那是高層心靈在和我〝連線〞!我滿懷感激…

《生命本該輕易豐盛的!!》~只是這並不被我們的教育和社會價值認同!所以,我們要花很大的力氣和時間去追求我們想要的一切。但別忘了不論你身處何處或現況有多糟,永遠永遠都可以做的是:保持希望,並真心的向上天呼求!~祂會聽見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