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和占星老師Sophie上課時,剛好談到宮位的第十、十一和十二宮。~於是,拿了我們一家三口的星盤來對照,發現我們一家三口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反對黨〞呢!

星盤裡的十一宮掌管的是:朋友、客戶、社交圈、在野/反對黨、改革的力量、願景/理想、俱樂部/社團、為民喉舌的議員/立委等官職。而我們一家三口在十一宮都有守護星,又以兒子的星星最多,某種說法是,兒子的反叛性因守護星之故變的更強,常常莫名的反對,因反對而反對!~呵,真是太準了!我們家兒子雖然外表看起來乖巧、順從,但實際上,你若叫他東他一定往西,叫他安靜他就故意動個不停…看起來也不是太叛逆,但常叫人哭笑不得或氣個半死!!真不知怎麼形容他?!~但今天總算真相大白,唉,他有他的〝功課〞,我們做父母的只好投降啦!

學習占星,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我對於一些事會開始釋然,不再強求!有很多時候,真的有一些冥冥之中的影響在牽制著我們,不過份強求,讓事情可以順勢發展,進而學習當中的功課,反而收穫更大!…而且透過瞭解自己,還真的更能讓自己適得其所,發揮天賦才華!

真的很謝謝Sophie對我這個學生的投降!~我是個問題很多、又東拉西扯,窮追猛問的搞怪學生,還好她總是耐心的回答,且一再舉例說明,這才解了我的迷惑,漸漸釐出架構和頭緒。真是太感激她了! 

只是,因為生產,我們的課程得先告一段落,希望再上課時,我不會遺忘太多才好!!…Monic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