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心情低落~~不知是否沒睡飽之故?!

有點想趁著天氣好外出走走,但一想到大腹便便的種種不便,就又興致缺缺!…老公說,這個時候的我要〝安分一點〞,盡量不要四處趴趴走~只是,我一想到寶寶出生後我哪裡也去不了,就忍不住一直想出去走走…心情真是矛盾!

近來矛盾的事還真不少!想外出,又因容易累所以走不遠;想找朋友聚聚又會擔有的沒的;想打掃家中準備迎接新生寶寶,但能做的實在有限;想做菜,又實在站不久,常常煮完也累到吃不下~唉,真是很煎熬!

懷孕後期,還真的要對自己有多一點的耐心呢!

感謝身邊的人對不耐煩的孕婦的包容!謝謝你們的愛,伴我撐過著不舒服的時光!尤其是最疼我的老公!!~粉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