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心裡的焦慮越是增加!…感覺到時間的緊迫,我對生活中的事物也越來越沒耐性,包括自己!

對於自己的容易疲累很沒耐性~對於有好多事未完成很無力~對於想做又怕來不及的事很猶豫~對於未知的生產很沒安全感~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是一個無奈!…有時會覺得真的好辛苦喔!

但是,相對的,對於魏小妞的即將誕生,我也滿懷興奮和期待!——真期待和她見面的那一刻呢!真不知道這個小傢伙會怎麼來到這個世界呢!?昨天去產檢,這個頑皮的小孩竟然可以在那麼小的空間轉身,變成頭上腳下(胎位不正)!她明明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胎位轉正,竟然又調頭!真是服了她了~~醫生說,再過兩週她的頭再不轉下來,我就得安排時間剖腹了!哇﹏這可嚇壞我了!我不要挨那一刀!!:P 魏小妞,你要努力一點,把位置轉正唷!媽媽愛你!

女兒的即將初生帶給我的惶恐是關於自己時間的減少!~感覺上,似乎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忙碌!這讓我害怕的是我會減少很多自己獨處的時間和閱讀時間…不知是否真的如此,只是光想就夠令我焦慮了!~~這才發現,原來要求自我空間,對我而言是如此重要!!…要做的功課一項一項接踵而來,還真是考驗啊!

親愛的高層心靈啊,請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勇氣,讓我可以在面對成長帶來的挑戰時,依然充滿愛的力量並心存感激的善待身邊的人!~我知道你一直眷顧著我,也明白自己是被愛的,感謝有你!!我愛你,也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