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P今天下午來訪,她體貼我這個孕婦,自己找路來家中,不勞煩我出門。心中真是感激也倍覺窩心!!

和她喝著熱茶,聊著近況,也分享一些困擾及煩心的事~在這帶點雨,透著涼意的午後,心中有種特別的溫暖

我們趁兒子午睡的空檔,聊了許多,在她身上我看到她對身旁的人的在乎和用心,更看到她對自己不斷成長的承諾!

我何其有幸,可以走入她的生命聽她分享生命的歷程,這感覺真的很奇妙,更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她讓我看到自己原來可以只是透過分享就支持到他人,也讓我知道原來愛沒有形式,只是真心付出就可以,

更讓我明白當我越是願意穿越自己的限制或困境時,這個世界也會因此被注入更清明&純淨的能量!

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天賦,帶著一份對高層心靈的敬畏,我越知道自己是誰,可以做什麼~這樣的篤定和自在從所未有!

P,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